恋爱的魔法【雷安】

我永远爱梦梦


€流緖微梦:

教授黑袍的宽大袖口随着手臂的挥动上下翻飞露出里面干瘪的皮肤,星点的黑斑时隐时现。

“联赛留下的伤口,这么多年依旧无法彻底医治。”年过半百的教授拉紧袖口,兜住一阵风,顺着指尖滑了出去,小型法杖带着细小的闪光,滑出一道荧幕,开始如古旧的黑白放映机般播放着曾经赛场的影像。

“这是荣誉的勋章。”教授丝毫不受学生们胆怯眼神的影响,依旧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赛场的流程。“代表学院参赛,是你们的荣耀。如果是我,即使因此负伤,也觉得骄傲无比。”

老人的目光中充斥着怀念,影像里的打斗激烈无比,与他们平日私下竞赛时的场面截然不同,可教授略显浑浊的黑色瞳底却燃起火光,那是对强者的钦佩和向往,是身处学院的无比的自豪。

安迷修放下挥舞的法杖,记录的羽毛笔随之轻落桌面。他双目紧随着画面中的人物,袖袍中的手掌紧紧地蜷握,无名指上白色的环状伤痕被隐藏。

枯燥的魔法课堂今天有些不同,比起招式绚烂却毫无实用的那些花样,雷狮显然对目前的战斗课程更感兴趣学院间定期的赛季即将拉开帷幕,他多多少少也有些耳闻。事实上,他喜欢战斗场上激烈的碰撞厮杀,也喜欢在众人面前大放异彩,站在顶端俯瞰蝼蚁,但提到大赛,他先想到的还是那个熟悉的身影……安迷修。

想到安迷修,雷狮还是忍不住上扬起嘴角。他初识安迷修就是在喧嚣的赛场上,那双本该柔和纯粹的水绿色眼底此刻充满战意和狠绝。他就像是一把封尘已久的寒刃,剑鞘脱离的那刻寒光不减,贪婪的企图吞噬掉每一个敢与之相较量的狂妄之人。强者的气势和与之相匹配的强大天赋让雷狮一眼锁定住了他的身影,许久未曾有过的情绪在心底泛滥蔓延,胜负欲冲击着他的内心,野兽般的嗜血冲动清晰的直达脑海深处。继而是巅峰的对决……

雷狮的性格就像狂雷猛兽,随心所欲,自由且毫无束缚。可他却陷入泥沼,无法自拔又自甘下落,遇上安迷修,是雷狮自认为最幸运的事情。在那一刻,他就毫无反抗之力的被施与无法解除的魔法诅咒。

下届新生争抢着报名,参赛点无比拥挤吵闹。安迷修带着那些还尚还青涩的坚韧面庞来到大厅,各个学院的学生汇聚一起,都带着朝气和必胜的决心,安迷修扬起法杖为学子送去祝福和鼓励,作为本学院上届参赛者中的冠军,他起到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所有前辈都在详细地再三重复着规则恨不得每一个都细细叮嘱,安迷修回应着的问题,视线却在人流中不断穿梭,直到与同样搜寻着对方的目光相撞。

“前辈您也曾受过伤吗!像教授那样?”
袍底被学生攥在手心里,汗水不停地冒出,对于下面的战斗,他们都无比紧张担心。

安迷修立即收回视线,似乎没料到会被提到这个问题,他点点头,解释了大赛中的伤痕不似平日训练,而是切切实实地能让人饱尝疼痛,也会真的留下难以祛除的疤痕。

“切忌小心为上。”安迷修话音刚落,又有接连都问题被提出。他们看着年纪相似的前辈,无论如何也看不出他身上藏着怎样的伤痕。

“…前辈的伤口也无法愈合吗?”
“前辈那么厉害也会受伤吗??”
“大赛中魔法真的可以随意使用吗?”
“好危险啊……”
“我,我好紧张。”

学生们七嘴八舌,自顾自也讨论了起来,安迷修滤过重复的问题和不需回答的闲言碎语,选了一个作答。

安迷修双手藏在袍下,只露出半截木质法杖,看着向自己径直走来的少年,眼底充满依恋和喜悦。

“大赛无论什么魔法都可能出现哦。”

“也包括……”

学生们惊讶地看着他们的前辈被人一把握住手臂拉到身边,宽大的衣袖随之扬起,露出白皙的手臂和纤长的手指。无名指上的伤痕清晰无比,像被戒指的细圈围住一般。

雷狮的声音徘徊在人们耳畔两侧,尾音在他贪婪的轻啄安迷修脸侧的同时变得模糊不清。


“恋爱的魔法。”


————————
夜哥生日快乐啊!!♡
@夜时行己⛵🐎 
抱歉迟到了💦💦
我,辣鸡写手在线丢人……

(设定类似HP,不清楚算不算xxx)
夜哥不嫌弃的话随意转载!!
求评论呜呜呜呜我好弱
(揉揉肝)

评论
热度(21)

© 查无此人 | Powered by LOFTER